獨家直擊/安那拜見女神CL! 高8度假音「用日文溝通」

2017年12月24日 11:30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最強怪物新人」安那專輯推出後好評不斷,各大演出都有她的身影,聖誕、跨年更是行程滿檔,而安那日前受邀出席活動,跟自己的南韓女神CL同場,也讓她興奮化身小粉絲,偷偷躲在舞台側邊一同跟著唱跳,畫面十足可愛。

▲▼安那。(圖/野聲音娛樂提供)

▲安那圓夢見到偶像CL。(圖/野聲音娛樂提供)

工作滿檔的安那,當天結束了新北耶誕演出,讓她鬆了一口氣,開心表示,「剛剛表演完我覺得放心很多,還沒上台前,經紀人姐姐就一直說電視機聲音會很清楚,我就很緊張,今年聖誕節我要跟我媽媽過,因為聖誕節就是我媽媽的生日,聽說要去飯店吃大餐!」

安那接著前往下一個工作會場,將與女神CL同場,在路上安那就露出緊張神情,「我緊張耶!她超厲害,她是我的女神!我一直覺得是騙人的,因為最近我一直被騙,大家都會騙我CL會來,就是為了拍的表情。」工作人員問說,會不會發現又沒有?安那立刻變臉,「那我再也不要相信人家,要退出演藝圈!」

▲▼安那。(圖/野聲音娛樂提供)

▲▼安那和CL同場演出。(圖/野聲音娛樂提供)

▲▼安那。(圖/野聲音娛樂提供)

工作人員安排安那和CL在後台合照,安那開心化身小粉絲,「她本人好美,她好漂亮、她好有型、她好厲害!我還問她說,聽不聽得懂日文,她說她聽得懂不會講,好開心,這是我的聖誕禮物,她剛剛也有問我會不會留下來看表演?」

CL開始表演後,一邊演唱一邊到舞台旁幫粉絲簽名,十足親民;而安那則是偷偷躲在舞台側邊,跟著律動擺動身體,尤其安那每一首都會跳、都會唱,臉上表情完全藏不住,讓她開心直呼,是最好的聖誕節禮物!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