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Sagmeister & Walsh 光怪陸離的視覺奇幻之旅

文/城市美學新態度

紐約藝術團隊 Sagmeister & Walsh 與人體彩繪師 Anastasia Durasova 受到2D普普藝術的啟發,為黎巴嫩高級百貨店 Aizone,繪製了迷幻而絢麗的品牌視覺形象。

聲勢看俏的超新星 Jessica Walsh 與當代平面設計大師 Stefan Sagmeister 合夥聯手之前,在設計界皆各自聲名遠播。兩人本次再度攜手 Aizone 百貨店,更將普普藝術(Pop Art)的通俗、性感、鮮豔與符號,發揮地淋漓盡致。

絕豔的搶眼色彩、扭曲而流動的幾何造型、性感女模精緻的妝容,與致敬普普藝術、歐普藝術和蒙德里安式的矩形世界,體現了 Sagmeister &Walsh 從不掩飾的特立獨行與大膽作風。他們以扁平化風格描繪出 3D 物體與背景,更是引人掉入他們充滿幽默感與斑斕世界裡,彷彿觀看畫面即能聽到喧囂的律動感。

(完整文章請看城市美學新態度)

【延伸閱讀】

翱翔 於深邃無垠的藍青色中 │ 蒼川わか水彩筆下的幻化世界

想追蹤更多設計、藝術與生活類報導嗎?點選瘋設計LINE生活圈加入好友,帶你欣賞更多精彩創意!
※本文由城市美學新態度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