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通勤不無聊 MOD不斷線陪運動迷瘋12月

2017年12月24日 11:00

▲▼收看NBA不斷線!讓Curry、Leborn陪上班族一起通勤。(圖/翻攝自MOD)

▲下載MOD APP,即使上班族通勤時間也能繼續收看喜愛的球賽!(圖/中華電信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天氣冷颼颼,上班族出門通勤好辛苦,還好中華電信MOD聽到眾多通勤族的心聲,不斷線的重磅體育賽事轉播,讓上班族從出門那一刻就很熱血,更有精神面對工作上的挑戰,MOD APP能零時差收看NBA轉播不間斷,讓Curry、Leborn陪上班族一起通勤,由「世界球后」戴資穎領銜的BWF超級系列賽總決賽也即將登場,還有美式足球迷最期待的NFL看哪一隊能拿到季後賽的門票,最後,德甲、英超、歐冠盃等足球賽事也持續熱力開踢,不怕看不到,只怕看到精采時公司就到了!

▲梅西在歐冠小組賽梅開二度,歐冠進球數71球,追平勞爾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個月才成為歐冠第一射手的梅西,又會繼續在歐冠盃締造甚麼新紀錄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喜愛足球的上班族歡呼吧!告別熬夜守候,MOD提供包括德甲、義甲、英超等頂級地區足球聯賽轉播,而眾星雲集的歐冠盃更是不能錯過的重點賽事,想一睹梅西、C羅的精壯肉體(誤)精湛球技嗎?輕鬆打開MOD APP就能完整接收,再也不用頂著熊貓眼,打著哈欠上班,足球巨星們可是會乖乖等著上班族隨選隨看喔。

▲▼2017年丹麥羽毛球首要超級賽,戴資穎。(圖/路透社)

▲世界球后戴資穎將在BWF超級系列賽總決賽挑戰單季6冠的個人新紀錄!(圖/路透社)

而台灣的驕傲,「世界球后」戴資穎即將在BWF超級系列賽總決賽登場,過去她曾兩度拿下BWF超級系列賽總決賽冠軍,此次能否再次衛冕,第3次奪下年終賽女單冠軍,成為羽球史上第一人,備受運動迷們關注,而值得一提的是,小戴今年已經囊括全英公開賽、馬來西亞公開賽、新加坡公開賽、法國公開賽奪冠,加上在超級系列系賽的香港公開賽封后,全季拿到5座超級系列賽冠軍金盃,此次BWF超級系列賽總決賽,則有望寫下單季6冠的個人新紀錄。

▲▼收看NBA不斷線!讓Curry、Leborn陪上班族一起通勤。(圖/翻攝自MOD)

▲NBA死忠球迷有福了!MOD每天早上都有轉播精彩的NBA球賽。

你是否曾忙著準備上班上課而錯過NBA球賽直播?現在只要使用手機下載MOD APP,無論你剛起床盥洗、搭車通勤時、還是已到公司打完卡(噓~)……任何情況、任何地點都能持續收看NBA轉播,完全解決了過去出門前離開電視就得斷線、甚至看著看著就遲到的困擾!

▲▼收看NBA不斷線!讓Curry、Leborn陪上班族一起通勤。(圖/翻攝自MOD)

▲MOD還能提供可回看、觀賞五大好球及精彩花絮等服務。

操作方式也很簡單,下載APP後進入MOD NBA專區首頁,確認訂閱頻道後就可以開始觀賞囉!不只每天的賽程轉播表一目了然,轉播時間及每場比數及各隊賽況也都幫大家整理的相當清楚,還能回顧每天的5大好球及精彩花絮,遇到喜歡的賽事就可以重複回看、一看再看,不怕錯過喜愛的籃球巨星在球場上大顯身手的英姿!甚至每個月10日前還能投票決定自己下個月哪一場轉播喔!

▲▼收看NBA不斷線!讓Curry、Leborn陪上班族一起通勤。(圖/翻攝自MOD)

▲票選想看的球賽,還可以參加抽獎,將PS4或簽名球衣等好禮帶回家。

最有趣的是,MOD NBA專區每月1~10日開放觀眾票選下月7號將轉播的NBA場次活動,最後票選出的場次將提供全部MOD用戶免費收看外,投票者還可登入FB參加抽獎,獎品有7-11禮券、Hami Video電視免費序號、NBA球衣、PS4等大獎,活動期間每天可投一票,投越多中獎機率越高。

更多MOD相關新聞請見:https://www.ettoday.net/feature/MOD/1056

中華電信mod業配  。(圖/中華電信提供)

※「因賽事轉播可能異動,實際場次以愛爾達體育台播出為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