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楊敬敏轟22分退周儀翔 林志傑、劉錚助廣廈六連勝

▲楊敬敏。(圖/CFP)

▲楊敬敏。(圖/CFP)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CBA第20輪比賽,楊敬敏效力的北控對上周儀翔的同曦,楊敬敏先發砍22分本季第二高分,反觀周儀翔替補上場沒有貢獻,北控以115比108奪勝,而廣廈在林志傑、劉錚先發合拿12分下,103比81擊退福建拿六連勝。

楊敬敏此役手感不錯,三分球5投4中另外也貢獻6籃板,搭配洋將馬布里(Stephone Marbury)及藍道夫(Shavlik Randolph)頻頻進攻合轟48分,上半場就取得領先,下半場北控手感仍持續火熱,末節同曦雖然一度追到2分差,不過仍不敵馬布里連續上籃得分,最終吞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厦此輪作客福建,帶著已經五連勝的氣勢,廣廈在先發福特森(Courtney Fortson)、胡金秋及劉錚多點開花下,從頭領先到尾,大比分帶走勝利,以16勝4敗持續坐穩龍頭。

其他台將部分,李學林效力的新疆面對吉林,李學林替補上場1.6分鐘沒有任何貢獻,不過新疆仍以123比114奪勝。

▲林志傑。(圖/CFP)

▲林志傑先發上場貢獻6分。(圖/CFP)

關鍵字: CBA旅外台將林志傑劉錚楊敬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