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其實是嚴父! 咘咘被變臉管教:把拔生氣會怕怕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修杰楷與賈靜雯結婚後,陸續迎來愛女咘咘、Bo妞,1家5口加上梧桐妹,幸福的家庭生活令人稱羨,他也有「暖爸」、「女兒傻瓜」之稱,不過賈靜雯日前在節目上透露,其實在家他反而是比較嚴格的一個,有時變起臉來還會嚇到女兒,直到聽到咘咘和他說:「把拔不要生氣,咘咘會害怕...。」他才驚覺自己太過嚴肅。

賈靜雯被虧只會曬咘咘。(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和修杰楷在家最常說的就是「哭哭沒有」。(圖/翻攝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靜雯日前在節目《改變的起點》中談到,和老公修杰楷在育兒方法上,雖然想法難免有所不同,但經過溝通已有默契,只要一人正在管教的時候,另一個就不會吱聲,避免小朋友認為「一定可以找誰求救」。她也透露在家中,反而老公才是比較嚴格的家長,尤其在飯桌禮儀上,有時會忘記咘咘是一個才2歲多的孩子,有時變臉起來,咘咘也會說:「把拔不要生氣,咘咘會怕怕。」修杰楷才驚覺自己太嚴肅,經過調整後找到最適合的方法。

▲賈靜雯錄《改變的起點》。(圖/中視提供)

▲▼賈靜雯慶幸咘咘是個講理又受教的孩子。(圖/中視提供、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咘咘幫全家人「取疊字綽號」! 學爸爸喊賈靜雯:呆呆。(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不過賈靜雯和修杰楷在家裡執行的最徹底的,就是告訴孩子「哭哭沒有」,意指小朋友需要什麼,用說的都可以商量,「但是只要是哭著要,就什麼都沒有。」也幸好咘咘是個很受教又講理的小孩,「她的犯錯率真的很低,她知道什麼可以、什麼不可以,講好的事情,她不會耍賴。」讓賈靜雯很放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