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童開唱張震嶽、熱狗坐台下! 瘦子:但我不會cue他們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頑童(MJ116)23日在台中圓滿劇場舉辦「幹大事」演唱會,演唱會7千人次的票房開賣馬上秒殺,這次離開「兄弟本色」舉行出道13年來首次演唱會,瘦子說:「其實兄弟本色今天也在現場大家知道嗎?」表示張震嶽跟熱狗也在觀眾席上,「但是我不會cue他們上來的,說好了休息就是休息。」要全場給他們尖叫聲。

▲▼頑童台中演唱會 。(圖/本色提供)

▲頑童演唱會,張震嶽、熱狗在台下支持。(圖/本色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瘦子表示張震嶽及熱狗坐在台下看演出,現場觀眾興奮尖叫,但瘦子說不會cue他們上台,要讓他們好好休息,還感性說:「你們知道,其實他們兩個組兄弟本色都是為了挺頑童,大家幫我們給他們最大的尖叫聲好嘛!」

對於首次的大型個唱,頑童三人在前一日彩排的時候都很緊張,大淵說,第一次頑童三人自己開演唱會,花了比以往多的時間準備,就是希望可以讓秀更完整;瘦子說「一樣是2.5小時的演唱會,這次覺得時間超長,兄弟本色時有五人分攤,唱歌有張震嶽幫忙,這一次自己的部份很多」,近日也因宣傳期跑通告,忙到沒空休息,影響嗓音狀況,不過演唱會尾聲全場合唱《fly out》,順利結束。

▲▼頑童台中演唱會 。(圖/本色提供)

▲頑童在台中舉行演唱會。(圖/本色提供)

▲▼頑童在台中開唱。(圖/本色提供)

▲▼頑童在台中開唱。(圖/本色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