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裕隆浪花兄弟終於連線 金酒板凳迷航吞敗

▲裕隆浪花兄弟發威,順利大勝金酒止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裕隆浪花兄弟發威,順利大勝金酒止敗。(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雖然昨日以慘輸收場,但SBL老牌勁旅裕隆23日迅速回神,在招牌「浪花兄弟」呂政儒、周士淵分別拿下21分及18分帶動下,99比79大勝擊敗金酒。輸球的金酒在前3節還只有先發5人有得分紀錄,替補合計僅拿9分進帳,也造成輸球苦果。

昨日慘敗給富邦勇士落居墊底,裕隆今日特別由集團大家長嚴凱泰到場替球隊加油打氣,教頭魏永泰說,「老闆特別鼓勵我,也知道是磨合期,希望我們多鼓勵年輕球員打球。中場也進到休息室替鼓勵,帶給大家正面的力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裕隆此戰首節還與金酒呈現拉鋸,但自第2節起,「浪花兄弟」呂政儒、周士淵就接連外線開火,加上近況火燙的本土長人吳怡斌也有所貢獻,逐漸拉大比分差距,最終也以20分之差大勝。

裕隆全場以呂政儒21分最佳,周士淵進帳18分,吳怡斌也貢獻16分。周士淵表示,「記取昨日失敗教訓,大家有比較集中精神,現在團隊仍起伏太大,球隊自己要好好調整,老將們也必須更專注帶領學弟。」

▲裕隆浪花兄弟發威,順利大勝金酒止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裕隆周士淵此戰也攻下18分。(圖/籃協提供)

教頭魏永泰則說,「洋將有比較進入狀況,今天士淵和政儒夠準,對手洋將必須協防出來。今天有下達命令不給投三分線,有做到我的要求,才能順利贏球。」

呂政儒則透露,「早上有集合大家討論,雖有洋將問題,但本土仍需做自己拿手的,讓團隊打得更順暢,而不是像昨天那樣單打獨鬥,沒有章法。」

輸球的金酒方面,執行教練吳俊雄則強調,「防守做不好,被對方得99分,還有什麼可講。」不過此戰金酒板凳群火力也呈現熄火,前3節甚至只有先發5人得分,直到第4節才開始有替補球員拿分,最終金酒替補群僅9分進帳。

金酒全場以洋將拉莫斯32分、16籃板最佳,蘇奕晉、張容軒分別貢獻14分及10分。

▲裕隆浪花兄弟發威,順利大勝金酒止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酒板凳火力低迷,洋將拉莫斯狂砍32分也無用。(圖/籃協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