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堵店內把玩商品!被控踢狗公審…家長出面回應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吳姓女網友指控,一群高中生22日晚間到西門町逛整人玩具店,結果不消費就算了,還無視店內的「請勿動手」標示,直接將商品拿起來把玩,甚至與老闆娘起爭執,憤而踢狗。對此,有家長出面澄清,表示小孩確實有不禮貌的部分,已經嚴加教育,但絕對沒有踢狗,因此特地跟吳姓女網友聯繫想釐清當天情況,沒想到卻被「已讀」,讓她沉痛呼籲對方放上完整片段,不要讓孩子不明不白地遭受網路公審。

(2017/12/27文末新增家長回應)

吳姓女網友在臉書控訴,稱自家在台北西門町經營整人玩具店,不料22日店內卻來了7、8名高中生,像小屁孩一樣地把商品拿起來各種把玩,把店裡當遊樂場,還堵住整間店的走道。身為老闆的母親看不下去,請一行人不要擋住走道,豈料對方卻因此惱羞,「踢了我家的店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中屁孩堵店內把玩商品!被趕怒踢狗…反逼老闆娘道歉。(圖/翻攝臉書)

▲一群學生在店內把玩商品。(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照片已經過馬賽克與變色處理)

女網友氣憤地說,「要怎樣無理取鬧我們都已司空見慣」,但把怒氣發洩在動物身上真的令人難以接受!當下母親看到寶貝寵物被踢,氣得吼出聲來,結果這群學生疑似覺得被吼沒面子,不僅逗留在樓梯口遲遲不肯離去,還在店內酸言酸語,母親一氣之下脫口罵了句「神經病」,不料卻惹惱這群學生。

女網友指控,當時一行人緊抓著這三個字不放,回頭團團圍住店內櫃台,強逼老闆娘道歉。老闆娘又氣又急,不願影響店內生意,也不願惹事生非,只好道歉,豈料一行人嫌沒誠意,不願離去,老闆娘無奈之下只能叫警察來,結果一行人見到警察,不斷指控老闆娘罵他們神經病,卻對踢狗、把玩店內商品一事隻字不提。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大罵:「能不能肉搜他們,真是欠教育」、「低能屁孩」、「仗著人多就能鬧事?」、「那個嘴臉」、「看完一肚子火」,還有部分眼尖網友根據制服,指出這群學生疑似就讀新北市某家商。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光憑片面之詞難以判斷對錯,更何況影片也不夠完整,「完全看不太懂,也沒有事發當時的狀況」、「 影片中也看不出來他們在欺負老闆娘」、「有完整影片可能對事主比較有利」,但有人認為「阿就教育失敗阿,沒錢買就滾,人家好好做生意在那邊亂小叫囂什麼」。

高中屁孩堵店內把玩商品!被趕怒踢狗…反逼老闆娘道歉。(圖/翻攝臉書)

▲女網友指控,一行人包圍櫃台,要老闆娘道歉。(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照片已經過馬賽克與變色處理)

對此,其中一名學生的家長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指出,看到相關報導及影音後,覺得孩子口氣確實沒禮貌,事後已嚴加叮囑及教育,但孩子喊冤說是先遭到店內老闆娘出言辱罵才會產生情緒,真的沒踢狗。她說,吳姓女網友未放出店內完整畫面,僅憑片面之詞就在毫無證據的情況下要求網友肉搜,真的令人難以接受。

家長表示,事後她試圖私訊吳姓女網友來還原當天真相,表示針對踢狗部分的不實指控已經備案,希望對方能修改動態內文,先行移除還未釐清的部分,還孩子一個公道,否則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沒想到對方卻「已讀不回」,僅在動態下方留言提醒有家長準備提告,呼籲廣大網友們注意自身言行。

這名家長心疼地說,兩個孩子在店內沒有叫囂,也無法控制同行友人的言行,僅僅因為禮貌問題就遭到廣大網友肉搜、撻伐,已經嚴重影響生活。她強調,尊重吳姓女網友PO文自由,但針對踢狗部分,希望對方能撤除不實指控,並PO出完整監視器畫面來還原真相,倘若孩子真的有所謂「踹狗」的不當行為,那麼她願意以監護人的身分站出來向店家誠摯道歉。

▼老闆娘女兒(吳姓女網友)在臉書發文,卻被網友及家長質疑挑選有利片段上傳。

▲▼高中屁孩堵店內把玩商品!被趕怒踢狗…反逼老闆娘道歉。(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