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問歌迷「是男的嗎?」 下秒命令:褲子拉起來我檢查!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五月天23日在桃園舉行「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唱《任意門》之前,阿信要瑪莎訪問歌迷,瑪莎看了一下台下:「這麼暗我怎麼挑啊?」阿信虧他:「瑪莎明明就是很暗的時候都可以挑的啊!」一句話讓台下笑翻。瑪莎最後挑到一名男粉絲,阿信質疑問:「你是男的嗎?褲子拉起來我檢查一下!」其他人急忙阻止,怪獸驚訝問:「檢查什麼!」阿信馬上解釋說:「身分證啊!」全場笑翻。

▲▼五月天桃園演唱會。(圖/相信音樂)

▲阿信虧男歌迷。(圖/相信音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信先問男歌迷是否首次看五月天,粉絲回答是,他接著問:「你是被女朋友拉來一起看嗎?」男歌迷解釋沒女友,身旁的女生只是朋友,被五月天虧「剛開始都這樣啦,不用負責任。」阿信要歌迷點歌,要團員一起把麥克風對著台下收音,瑪莎鼓勵歌迷說:「用你的丹田,用盡全力朝我們五支...」怪獸立刻說:「什麼五支!」瑪莎回:「五支麥克風啊,別想歪好不好!」

▲▼五月天桃園演唱會。(圖/相信音樂)

▲五月天桃園舉行演唱會。(圖/相信音樂)

眼見台下有小朋友在場,阿信擔心開黃腔會汙染孩子心靈,眾人以為他要阻止歪掉的對話,結果他對小朋友的媽媽喊話:「你先把小朋友的耳朵摀起來,因為我們想要自由自在的說話環境!」全場觀眾大笑。

▲▼五月天桃園演唱會。(圖/相信音樂)

▲五月天在歌迷點歌。(圖/相信音樂)

▲▼五月天桃園演唱會。(圖/相信音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