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播岀《Gashina》 權玄彬囧在一旁「呆萌搖屁股」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新人團體JBJ從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2季暴紅,6位成員當初都是21~30名次的練習生,粉絲為彌補遺憾,自創了幻想中的團體,沒想到,該團在10月成真、正式出道,讓他們特別感謝歌迷的支持。他們23日首度來台舉辦見面會,獻上多首歌曲演出,還跳著女團舞蹈逗歌迷開心,不過,舞蹈是權玄彬的死穴,他全程不知所措,讓歌迷在台下笑噴。

▲▼音樂播岀《Gashina》 權玄彬囧在一旁「呆萌搖屁股」。(圖/截自BingYoung提供影片)

▲▼音樂播岀《Gashina》,權玄彬囧在一旁。(圖/截自BingYoung提供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音樂播岀《Gashina》,權玄彬囧在一旁「呆萌搖屁股」。(圖/截自BingYoung提供影片)

JBJ首次登台,使出渾身解數逗歌迷開心,場上帶來《J.B.J》、《FANTASY》、《Showtime》等歌曲,還跳著女團舞蹈 《red flavor》、《Gashina》等歌,只見盧太鉉、金東漢等其他成員賣力地扭腰,但不擅舞蹈的權玄彬卻站著不知所措,呆萌站在一旁,主持人笑虧:「玄彬剛剛有在場嗎?」成員則是幽默回「他剛剛才搭飛機抵達」,最後,主持人笑說:「好,那待會玄彬solo。」

▲金龍國拉著權玄彬一起跳,結果把麥弄掉。(圖/截自BingYoung提供影片)

▲金龍國拉著權玄彬一起跳,結果把麥弄掉。(圖/截自BingYoung提供影片)

爆笑的是,下一首放出《New Face》,權玄彬再度不會跳,龍國只好抓起他的手,結果Mic卻不小心掉了,兩人才趕緊窩在後面調麥,畫面令人哭笑不得。最後,權玄彬輸掉比賽,他只好在歌迷面前性感撒嬌,俏皮地用擺起雙手左右搖擺。

▲▼音樂播岀《Gashina》 權玄彬囧在一旁「呆萌搖屁股」。(圖/截自BingYoung提供影片)

▲盧太鉉跳得很賣力。(圖/截自BingYoung提供影片)

JBJ首次訪台,粉絲精心準備應援影片及手幅,後台更設有扭蛋機、手工夾娃娃機、夜市小玩具,供6位大男孩玩耍。見面會上一連帶來多首表演、遊戲互動,JBJ最後唱著《SAY MY NAME》結束舞台,但現場歌迷唱起聖誕歌呼喚6人安可,成員重新站回舞台陪伴歌迷,圓滿結束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