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明年將轉任先發 王玉譜提早訓練期待均速能有146公里

▲王玉譜。(圖/記者劉峻誠攝)

▲王玉譜。(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統一獅隊王玉譜加入職棒兩年,不管在一軍或二軍均以中繼、後援為主要工作,但今年球季結束,以先發最為調整,備戰明年球季。也為了先發工作,王玉譜提早開始訓練,並加大訓練量,讓自己有體力面對一整年的工作。

王玉譜目前刻意加強投球的訓練量,傳接球通常會傳一個小時,希望能加強體能及力量,並期待能用平均146公里的球速擔任先發投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統一有多名投手競爭先發工作,但王玉譜不心急,只求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剩下的事就交由教練安排。雖然兩年來都沒有先發,讓王玉譜感到相當緊張、害怕,但心裡也很興奮。

加入職棒的兩年間王玉譜都待在牛棚,但對於他來說,先發還是最喜歡的定位,王玉譜說:「先發比較好調整吧。」而王玉譜為了調整,已經提早開始準備,他說:「如果我過去都是先發,那我可以比較晚開始,但之前都是中繼,現在就必須要加強自己的體能,所以提早開始訓練。」

最近除了球隊開的菜單,王玉譜也自己請訓練師幫忙訓練,針對自己不足的部分再加強,他說:「主要針對下盤進行訓練。」

關鍵字: 王玉譜統一獅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