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啤主場周 聖誕啦啦隊、雪碧無雙齊上陣

▲台啤主場周。(圖/記者杜奕君攝)

▲人氣網紅雪碧現身擔任台啤主場周抽獎來賓。(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台啤主場周23日登場,為迎接即將到來的聖誕節,除了擴編台啤啦啦隊女郎至12人外,也設計專屬聖誕服飾,另外也送出林志傑簽名球衣、五月天演唱會門票的大獎。另外,抽獎嘉賓也請來人氣網紅「雪碧」到場,與球迷同樂共享聖誕主題周。

將主場周「集中火力」於周六、日進行,台啤今日除了準備進場禮、互動小遊戲外,也特別將啦啦隊擴編至12位,並打造專屬聖誕服飾,另外在中場抽獎時,除了準備林志傑簽名球衣、五月天演唱會門票等大獎,也請來人氣網紅「雪碧」擔任抽獎嘉賓,與球迷同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可惜台啤最終以66比72不敵台銀,台啤總教練周俊三就表示,「此戰攻防都不在狀態內,幾名年輕國手沒有頂上來。主場周公司選擇集中資源,盡全力將活動辦好,我們仍會再加油做得更好。」

▲台啤啦啦隊化身聖誕女郎。(圖/籃協提供)

▲台啤啦啦隊為主場周化身聖誕女郎。(圖/籃協提供)

關鍵字: 台啤SBL籃球主場周雪碧無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