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猛牛踏平南湖 高苑搭上8強列車

▲▼    HBL高苑對南湖         。(圖/記者洪偵源攝)

▲高苑擊敗南湖晉級八強。(圖/記者洪偵源攝,下同)

記者洪偵源/高雄報導

106學年度HBL男甲複賽A組,高苑工商79比70擊敗南湖高中,在A組取得4勝1敗,帶走第三張直接晉級八強的門票,落敗的南湖2勝3敗分組第四,掉入24日的外卡戰。

此戰結束後,A、B兩組前三名均以出爐,A組為能仁、松山、泰山,B組南山、高苑以及東山,最後兩張八強門票,則要等24日的外卡戰才見分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苑教頭田本玉此戰抱病上陣,因為蕁麻疹緣故,全身多處紅腫,只見她拿著冰袋一邊督軍,一邊替自己的手和臉冰敷,有時還出動戰術大字報提醒球員。

田本玉說免疫力變差,手上有多處紅腫,不得不如此,聲音也啞到球員聽不到,加上啦啦隊加油聲太吵鬧,只能出此下策。

▲▼    HBL高苑對南湖         。(圖/記者洪偵源攝)

首節高苑打出21比9攻勢,並帶著10分領先進入第二節,南湖一度有迎頭趕上姿態,但又被高苑拉開,最終反撲無力,只得寄望外卡。

其實因為勝敗關係的緣故,此戰高苑只要輸南湖在4分以內也能晉級,教練廖楚翔透露,賽前騙球員說,輸4分內也晉級說法的是不成立的,除了贏沒有別的辦法晉級。

隊長陳郁仁笑說,其實知道教練在騙大家,「我們也算出來是那樣,但是目標就是贏球,沒有其他想法,贏才最實際。」

高二後衛蔣浩文攻下全隊最高的23分,抓下8籃板,陳郁仁15分、14籃板、4阻攻、3抄截、2助攻,楊皓韋12分、7籃板、4助攻,南湖以許敬恩的16分為全隊最佳。

▲▼    HBL高苑對南湖         。(圖/記者洪偵源攝)

關鍵字: H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