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來台灣「找不到鄭中基」 緊急打給經紀人…才解答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鄭中基睽違9年在台北開唱,吸引上萬歌迷擠爆小巨蛋,為了這場演出,鄭中基提前多天來到台灣彩排,更為此與老婆、小孩全都分房睡。鄭中基一開場特別選唱歌曲《時間、人物、地點》送給歌迷,開心表示,「今天晚上是屬於你們的,因為老人家都愛講話、很囉唆,不講了,唱歌吧!」

演唱會開始前,鄭中基經紀人接受媒體訪問,表示這幾天彩排狀況很順利,「因為小孩上學得流感,傳染給他,來之前就感冒了,所以特別提前來台灣適應。」此外,經紀人也透露,鄭中基這幾天調整飲食菜單,只吃清淡的東西,希望能將所有影響演出的食物全都戒掉。

▲▼鄭中基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中基舉辦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鄭中基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來台灣準備的這幾天,除了飯店和小巨蛋往返外,鄭中基幾乎沒有離開房間,甚至連老婆、小孩來台灣全都分房睡。有趣的是,老婆向經紀人詢問鄭中基人在哪,經紀人才驚覺,原來他們沒有同房睡,意外鬧了笑話。此外,鄭中基體態小發福,經紀人提前預告,「這是為了電影做準備,請大家不用擔心,因為電影前置工作已經開始,只是為了演唱會,所以先停下來。」

鄭中基小巨蛋演唱會分為4大主題,他開場特別以暴龍哥出聲用廣東話引言介紹,並以四大主題「音樂人生」、「父子情」、「電影」、「人生」串整場演出,與歌迷們分享自己這些年的心路歷程,而後鄭中基身著一身黑灰亮片西裝,彈著吉他帥勁登場,演唱《時間、人物、地點》,隨後與大家開玩笑說特別學了幾首廣東歌唱給大家聽,也向歌迷喊話這次台北場特別會唱很多的國語作品。

▲▼鄭中基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鄭中基小巨蛋開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鄭中基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鄭中基開心和粉絲打招呼,「我聽說台灣很多朋友都聽得懂廣東話,所以我就特別去學了,好久不見了,大家好,想問一下有沒有香港的朋友來?其實台北這站,歌單完全都不一樣,除了剛剛那首。」鄭中基一說完,全場歌迷尖叫連連。

▲▼鄭中基老婆小孩。(圖/寬宏提供)

▲鄭中基老婆、小孩都在台下。(圖/寬宏提供)

距離上一次在台灣開唱已經是9年前,鄭中基分享自己的心情,「大家有沒有記得我上次開演唱會是什麼時候,是2008年,到現在已經9年了,你要知道重新出發真的很難,而且還要站在這個台特別難,那是因為你們,我才機會,站在這裡唱歌,感謝你們!我真的是特別挑《時間、人物、地點》這首歌送給你們,今天晚上是屬於你們的,因為老人家都愛講話、很囉唆,不講了,唱歌吧!」鄭中基開心為今晚的演唱會揭開序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