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排協理監事會議初步同意理事長直選 會費不改變

▲▼世大運中華男排對法國。(圖/記者黃克翔攝)

▲世大運中華男排。(圖/記者黃克翔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民國排球協會23日舉行理監事會議,初步同意未來進行理事長直選,但最終結果還是得等會員大會表決而定。

新版國體法上路,體育署協助各協會代收會員的預報名20日已經截止,其中排協共湧入9727人次報名會員,在所有協會中排名第7,但排協20日繳交的修改會員章程切結書卻未受體育署接受,因此民眾仍能繼續透過預報名系統加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排協今日召開理監事會議,初步同意進行理事長直選,但一切還是得等舉行會員大會、投票表決後才能定案,排協表示,將會在下週一將修改後的會員章程送交體育署,待體育署通過後,就可以召開會員大會。

至於會費部分,排協表示皆與過往相同,個人會員入會費1000元、常年會費500元;團體會員入會費2000元、常年會費1000元。

關鍵字: 排協國體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