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秀隱藏三分秘技 賈西亞助台銀強勢登頂

▲台銀賈西亞致勝三分球領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銀賈西亞致勝三分球領勝。(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本季在SBL從未在三分線外嘗試出手,台銀洋將賈西亞23日面對台啤一戰,不僅單場三分球3投2中,還在終場前51.2秒三分遠射奠定72比66勝果,也讓台銀拉出一波強勢3連勝。賽後賈西亞透露,「自己以前就是打控球,因為高中長高10吋才改打大前鋒,三分球不能說有信心,但我就是每天練。」

開季前7戰從未嘗試三分球出手,但賈西亞此戰即便首節就苦吞3犯,面對台啤不僅仍拿下17分、5籃板,還在終場前51.2秒的致勝三分,助台銀拉出一波強勢3連勝,目前戰績5勝3敗,獨居聯盟龍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銀教頭韋陳明表示,「這兩天有看到賈西亞練三分球,真的很準,我必須要說他的天分真的很高。我沒鼓勵他投三分,但他真的就是準了。」

對於自己深藏不露的外線能力,賈西亞笑說,「其實我高中以前都是打控球位置,因為高中一次長高了10吋才變成前鋒,對於三分球我不是多有信心,但我每天早上都很認真練投。」

台銀以3連勝氣勢獨居SBL龍頭,韋陳明表示,「就是信任與堅持,雖然是場艱辛勝利,但我們做到了。」

拿下全場最高19分外帶4籃板、2抄截的陳順詳也笑說,「3連勝真的很開心,通常連勝和台銀都不能畫上等號。」

▲台銀賈西亞致勝三分球領勝。(圖/籃協提供)

▲賈西亞透露,自己在高中才長高10吋改打前鋒位置。(圖/籃協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