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YAMAHA CUP/機車行老闆每天看練球 贊助右昌足球隊

▲▼高雄右昌國小足球隊、林義陣。(圖/記者林育正攝)

▲林義陣(中)贊助高雄右昌國小足球隊。(圖/記者林育正攝,下同)

記者林育正/高雄報導

YAMAHA CUP第七屆冠軍高雄市右昌國小擁有超強後援,附近經營YAMAHA機車經銷商的林義陣每天都到學校看球隊練球,從7年前開始更自掏腰包贊助足球隊。

原來林義陣是右昌國小校友,曾義務指導球隊,現任教練邱進南就是他過去的學生,自己已成為師公級的人物。「光靠足球吃不飽啦!」邱進南笑說,因此林義陣的本業為經營機車行,事業有成後慷慨回饋母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義陣過去從22歲開始指導右昌足球隊,雖然中間曾經中斷,但現在已經60歲的他對於右昌國小足球隊難以忘懷。就算工作再忙,週末有私事得處理,依舊樂於趕場,常在場邊拉開嗓門為小朋友喊聲指導、加油。

「我就是喜歡運動啦!高爾夫、網球都有打。當教練很辛苦,我就贊助球衣、吃飯還有出去比賽的費用,金額不好說啦!」

▲▼高雄右昌國小足球隊、林義陣。(圖/記者林育正攝)
 

關鍵字: 2017YAMAHA CU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