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父親多次性侵! 19歲芭蕾妹為了正常「有感覺就上床」

▲性侵、撿屍、迷姦、強暴、輪姦。(圖/記者黃克翔攝)

▲性侵示意圖。(圖/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19歲的小寬(化名)是校園美少女,身材高挑、家境好,看來是溫室的花朵,但談起性事卻相當大膽,自己有學芭蕾,什麼姿勢都可以,肛交也接受,而這一切的開端,只因為奪走處女身的那個人就是她的爸爸,為了回到「正常」開始瘋狂跟別人做愛。

根據《壹週刊》報導,小寬透露,爸爸長年在國外念出,偶爾回來一次,本來都很高興,直到升上國中爸爸回家住了一陣子,國二那年她遭到性侵,「第一次,他有喝酒,但我並不覺得他喝醉了,因為他還知道要戴套。第二次,他也有戴套。第三次是我MC來的時候,第四次…體外射精」。

「跟我爸之後的兩個月內,我就跟初戀男友性愛了,可能我想趕快跟一個『正常』的對象做吧」,之後只要是有感覺的男生,小寬都不拒絕,直到被學校發現異常,她才順勢讓媽媽知道遭爸爸性侵,但事情沒有好轉,在高一升高二的暑假,她睡到一半醒來,發現爸爸在自己床上,趕緊打給媽媽,之後選擇住校才逃離惡夢。

雖然經歷了這些可怕又噁心的事情,小寬並沒有嫌自己髒,反而堅強地繼續過日子,直到有次跟室友聊到約會性侵的話題,她坦白說出經歷,卻被傳成男女關係混亂,連被爸爸性侵都不在乎,「我覺得亂傳的人很惡毒,怎會不痛不癢!但被人性侵下場就一定要很悽慘?難道不能有別種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