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玄淚別鐘鉉自責「我是笨蛋...」 慟:10年來守護著我的哥哥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SHINee成員鐘鉉(金鐘鉉)燒炭輕生,得年27歲,SM旗下眾多藝人出席21日的出殯儀式,少女時代更是崩潰大哭;徐玄23日在IG發文,談起兩人相處超過10年,卻始終沒有發現他的痛苦,誤以為他內心既強大又帥氣,悲痛說道:「為什麼完全沒辦法成為他的力量呢......」

 ►看更多【SHINee鐘鉉自殺死亡】相關新聞

▲鐘鉉出殯。(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少女時代在出殯儀式上大哭。(圖/CFP)

徐玄21日出席鐘鉉的出殯儀式,當場摀嘴大哭,沉澱數日後,23日發文回憶兩人過往的相處,感謝對方在超過10年的日子裡,都守護在自己身邊,也總是開朗熱情,帶給旁人歡笑和幸福,她直言很尊敬鐘鉉在舞台上總是拼盡全力地唱著歌,也喜歡私底下對方親切又溫暖的樣子,因此一直以為鐘鉉是個強大又帥氣的人。

▲徐玄悼念鐘鉉。(圖/翻攝自IG、推特)

▲少女時代和珉豪、鐘鉉。(圖/翻攝自IG)

如今想起來,徐玄懊悔自己像個傻瓜,「雖然我是在近處的同事,為什麼完全無法懂那樣的心情呢......為什麼完全沒辦法成為他的力量呢......」直到鐘鉉過世後,才恍然對方一直忍受著別人無法想像的痛苦,努力的生活著,難過地不斷道歉:「真的很對不起,這段時間真的辛苦了。」

▲徐玄悼念鐘鉉。(圖/翻攝自IG、推特)

▲徐玄悼念鐘鉉。(圖/翻攝自IG)

「不管什麼時候都發著光的鐘鉉哥哥,我會永遠記得你。」徐玄最後一句道別訴說著內心的不捨,還PO出多張兩人的合照,粉絲心疼她的自責,紛紛留言為她打氣給予安慰;事實上,不只徐玄,就連秀英、太妍、寶兒都坦言從來沒發覺鐘鉉的憂鬱症狀,也自責錯過了可能可以救人的時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