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公車上全裸晃奶車震! 女不斷「上下跳」....乘客羞看窗外

▲英國一對男女在公車上演活春宮。(圖/翻攝自太陽報)

▲英國一對男女在公車上演活春宮。(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一對情侶慾火難耐,跳上149號公車後,直接在座位上「開戰」,就算車上有其他乘客在觀看,女生仍不顧一切脫光全裸,不斷隨著公車「上下跳動」,嘴巴更發出「啊啊啊」的呻吟,有如上演A片情節。

根據「太陽報」報導,這對情侶20日凌晨於倫敦東部肖迪奇(Shoreditch)上車,女子直接全裸,男子也脫下牛仔褲,隨意丟前排座位上,在公車上公然晃奶做愛,大膽行為讓前方乘客都面紅耳赤。

一位目擊者表示,「那名女子全裸,男生也脫下褲子,很明顯他們就是在公車上層愛愛,其他乘客都很紳士,只看著窗外假裝沒有事情發生,不敢相信他們在公車上層做愛,這不是什麼浪漫的地方。」

車上的一些乘客也將情況拍下,上傳到instagram,在網路上不斷瘋傳。也有另一名目擊者透露,「有些乘客在這對情侶下車時大罵,但他們仍然在呵呵笑,看起來有點醉了。」這對情侶之後被雙層巴士的司機請下車,部分乘客還為他們鼓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AV女優抬頭發現導演忘情衝刺 她被騙超傻眼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