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情男臉書求愛少女 4年後還厚臉皮追問:18歲了嗎?

▲▼肥宅臉書求愛少女 4年後還厚臉皮追問:18歲了嗎?。(圖/翻攝@amaya khan Google+)

▲一名國外網友竟用臉書求愛,4年後竟又默默出現。(圖/翻攝@amaya khan Googl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梗圖製造機好色龍日前翻譯了一張對話框圖片,讓網友都笑噴了。原來是一名男網友私訊一名少女,追求當女朋友,很不幸的,對方回應「我才14歲」他才作罷;沒想到,4年後同一天,他竟又私訊了那位少女問:「你18歲了嗎?」逗笑大票網友,留言直呼,「真的是癡情男子漢,簡稱癡漢。」

根據圖片顯示,這名外國的男網友在2013年12月14日晚間9點53分時,用臉書私訊了少女,「謝謝妳接受我的交友邀請,妳可以當我女朋友嗎?」卻只有得到「我才14歲」的回覆,只好摸摸鼻子作罷。沒有想到4年後的同一天晚間9點58分,他沒有忘記這段對話,竟然又再度私訊少女說到:「嘿,妳18歲了嗎?」

▲▼肥宅臉書求愛少女 4年後還厚臉皮追問:18歲了嗎?(圖/好色龍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翻攝自網路)

▲網友都笑噴留言表示,「真是個癡情男子漢」。(圖/好色龍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友看到這段對話紛紛留言,「這太狂了,但他還是有失誤,4年後『晚了5分鐘』誠意不夠」、「這是一個癢了4年的勵志故事」、「要是我就直接嫁過去了」、「如果在台灣16歲就合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