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自己喘口氣 五部陪你走過心情幽谷的電影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SHINee成員鐘鉉12/18因飽受憂鬱症所苦,在日租公寓內燒炭自殺身亡,結束了花樣般的27歲生命。已於21日完成出殯的他留給最愛他的團員們、朋友及歌迷們的是滿滿不捨。原來你溫暖燦爛笑容的背後藏有這麼多的痛苦,如果能早點跟你聊聊…陪你走一段路,該有多好~~(泣)

如果你發現自己或朋友好像正走在情緒的山谷裡,或許下列五部電影,可以陪你或他走過心情的幽谷,或許還是不能找到最終解藥,但,或許能釋放出一些情緒,讓自己喘口氣~~~


《腦筋急轉彎》
情續沒有好或好對或壞,無論是開心、緊張或哀傷~~你心裡的任何一種情緒都一樣是你。

《腦筋急轉彎》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腦筋急轉彎》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派特的幸福劇本》
Silver Linings Playbook,所有困境都仍有希望,即使烏雲密布,也總有撥雲見日的一天。沒有人喜歡孤獨或逆境,但可以學習與他們共處。

《派特的幸福劇本》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派特的幸福劇本》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從心開始》
世上最可怕的事情,不是被悲傷擊垮,而是無法從悲傷中重新站起……遇到了,你又該怎麼辦?

《從心開始》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從心開始》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崩壞人生》
與傑克•葛倫霍一同經歷解放自己於心靈痛苦的旅途。從經歷創傷時的麻木,宣洩情緒後的空虛,以及最後坦然面對悲傷的過程。

《崩壞人生》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崩壞人生》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一念無明》
心有一道牆呼喚一扇窗。我們互相傷害,卻又彼此相愛。再痛苦也別忘了有人用不同型式愛著你。

《一念無明》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一念無明》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