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快過完還撩不到妹? 可能是你「不夠花心」啦!

▲愛情,分手,悲傷。(圖/翻攝自pixabay,librestock)
▲2017都快過完你還是孤單一個人嗎?(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男和女的「愛情模式」大不相同,男生主動積極、熱情似火;女生則是謹慎矜持,細火慢熬。所以一旦遇到喜歡的對象,彼此反應差很大,男人猛攻、女則欲擒故縱玩暗示。但目前還是魯蛇的你總是不解為何頻頻示好的女神,對你總是不理不睬?其實可能是你「不夠花心」。

根據《Men Club》撰文指出,你常納悶玩咖身邊總是妹子相伴,而專情的乖乖牌卻撩不到妹?除了女生本身對你沒興趣外,可能因為你「不夠花心」。除非女生本身就很喜歡你,否則想讓她對你的好感度從0激增,得花上好一番功夫。平時需要如小火般慢慢培養感情,並非頻頻向女生示好,一心一意只關注她,整天糾纏,反而會讓女生覺得「你很煩」、「自以為是誰」,只會引發反效果

▼將所有精力都投入在一個女生身上,會讓對方覺得你沒有自己的生活。(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避開這7個小睡時間 免得越睡越累。(圖/取自Librestoc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常會因為心儀女生「已讀不回」就變得焦慮不安?或是一看到她和異性出門打卡就緊張的詢問今天去哪、跟誰去?只會造成越逼越緊的惡性循環。如果你夠「花心」,別把心思全放在同一個女生身上,不把對方逼得太緊,多認識其他女生,多和大家聊天,給予對方空間的相處方式,反而感到更舒服。女生們不覺得你煩、咄咄逼人,也會勾起她們的狩獵慾望,想挑戰「不好追」的對象

文內指出,女生會覺得「自己送上門的」因太容易得到而沒有樂趣,甚至男生還會因此被看不起;反之擁有自己生活的男人,看在女性的眼中更有魅力,也會想方設法讓對方好想擁有自己。不過,該文章並非要你做個花心男,而是提醒單身漢們追女生的同時,不需要迷失自我、沒有對方好像失去全世界?給對方空間與時間,像普通朋友般慢慢相處,能讓她慢慢累積對你的感覺,反而能越走越近,在一起的機會也大大提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