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單必懂!男人最愛女人的6種特質 心像海底針誰都不想撈

▲感情。(圖/Stocksnap)

時尚中心 / 台北報導 圖 / Stocksnap

身邊好友有些結婚,有些戀愛談了一次又一次,妳卻大部分時間都是單身,曖昧到最後無疾而終,明明很認真地與人相處啊,為什麼卻沒辦法和心儀的他好好往下走?男人到底最容易被什麼樣女人吸引?以下7種特質,最惹男人愛,快檢視一下,看看自己的問題出在哪兒,讓2018成為脫單年,找到Mr. Right。

1. 坦率的個性
女人心千萬別像海底針,對方撈半天撈不到的結果就是放棄,什麼都說「沒事」,卻指望他讀懂妳,這太強人所難,坦率地面對感情、坦率地說出心裡感受,無論開心或生氣都分享,才能讓感情更堅定。

2. 甩開公主病
公主病並不等於公主,想被捧在手掌心,可不是驕縱蠻橫而來,兩個人在一起是互相,不可能有人永遠被伺候,隨Call希望對方隨到,或是到戶外就嫌髒嫌熱,「幫我撐傘」、「我想去有冷氣的地方」,這樣一點都不可愛。

3. 獨立的生活
愛情很重要,但不代表愛情就是一切,每個人都需要有自己的空間,男人希望保有和哥兒們的休閒活動,女人要懂得信任和放手,同時也必須有豐富精彩的社交,或是興趣嗜好,兩人的關係不會因此拉遠,反而會增添更多話題。

▲感情。(圖/Stocksnap)

4. 保持幽默感
不只女人喜歡有幽默感的男人,男人也希望女人有幽默感,能增加生活的樂趣和情趣,死板呆滯、不懂變通,只會扼殺彼此的關係,一起享受、一起笑,才會快樂而美好。

5. 不回憶前任
現在,妳和他在一起,千萬別動不動就把他拿來跟前任、前前任、某一任比較,不管是前男友如何好,或者如何爛,那都已經過去,把握當下才是重要的,想想看,如果對方一天到晚講前女友,妳作何感想?

6. 夢想與目標
有夢想、知道要的是什麼,絕對是大加分,有計劃、追尋目標,不只在男人眼中會閃閃發光,對自己來說也非常重要,渾渾噩噩、只懂得虛華表面,很快就會被識破,再美也是草包。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感情, 脫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