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垃圾桶當小便斗!媽媽抱孩子月台放尿…兩派網友戰翻

▲▼北捷垃圾桶當小便斗!媽媽抱孩子月台放尿…兩派網友戰翻。(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媽媽放任孩子月台小便,意外掀起網友論戰。(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一名媽媽把垃圾桶當作小便斗,任憑孩子對著垃圾桶尿尿。而且地點還是在捷運台北車站淡水線月台,讓一旁乘客全看傻了眼。這位母親的誇張行徑被人拍下PO上臉書後,引發網友撻伐,痛批實在太沒公德心。

這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貼出照片,氣憤表示:「今天下午台北車站捷運淡水線月台!這位媽媽妳的教育是這樣?水準何在?垃圾桶當尿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這名母親雙手抱起孩子,緊緊靠在垃圾桶邊,而小朋友則是褪下褲子,對著垃圾桶準備小便,且地點就在捷運月台上。

起初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小朋友忍不住又來不及,與其尿滿地。我覺得這樣比較好」、「小孩子在急的時候,真的沒有辦法」、「雖然這樣子不對,但可以諒解」、「沒有辦法的辦法,就體諒體諒」、「至少沒尿地上」、「我覺得可以」、「人有三急,小朋友特急,可以體諒」、「小孩的膀胱比較小」大多支持媽媽的作法。

不過,之後也有不少網友認為:「誰體諒清理垃圾桶的工人?誰體諒那些翻箱倒櫃收回收的大嬸?」、「該穿尿布就穿,只要看到廁所就要問小孩是否想上,做父母這很基本,別再說孩子還小」、「我不懂一堆說可以的是什麼心態~」、「遇到台灣的就說體諒,看到照片是非台灣的就嘲諷?」、「我是個媽媽,我無法接受這樣耶」、「傻眼....就知道會有人說小孩急」掀起論戰。

▲▼北捷垃圾桶當小便斗!媽媽抱孩子月台放尿…兩派網友戰翻。(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