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破臉3年後破冰? 凱蒂佩芮爆客串「泰勒絲MV」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天后凱蒂佩芮(Katy Perry)與前閨蜜泰勒絲(Taylor Swift)鬧不合3年多,近一年來她也多次公開談及此事,表示是希望泰勒絲可以先道歉,但卻沒有得到任何回應。近日事情似乎出現轉機,她被爆出在泰勒絲的新歌MV中客串,傳出兩人已經和解。

▲凱蒂佩芮、泰勒絲爆和解。(圖/翻攝自泰勒絲、凱蒂佩芮IG)

▲凱蒂佩芮、泰勒絲爆和解。(圖/翻攝自泰勒絲、凱蒂佩芮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E!News》報導,泰勒絲於19日在邁阿密拍攝新歌MV,而凱蒂佩芮同樣也在邁阿密準備巡迴演唱會,爆料人士稱,凱蒂佩芮將會在泰勒絲的MV當中客串,兩人已經和好,讓眾人震驚不已。但是此消息尚未獲得證實,兩人也並未給出任何回應,但是已經有不少粉絲喊話,表示非常期待兩人可以同框。

泰勒絲與凱蒂佩芮的恩怨要回溯到3年前,除了為先後和約翰梅爾(John Mayer)交往外,凱蒂佩芮也在節目上坦承也與舞者和姐妹倆的演出撞期有關,雖然有打電話給對方求和,卻沒有得到回應,讓她非常不滿,還直言是對方先開始,「同樣也應該是她先道歉。」不過她先前在直播節目《The Thrive Global》態度已經軟化,認為自己應該放下,「我原諒她,也對過去做的一切感到抱歉,希望她也能夠給我同樣的回應。」但是泰勒絲卻一直未有給出回應,但是這次爆出兩人將同拍MV,讓粉絲興奮不已,猜測兩人是要透過該隻影片宣布和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