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單場霸氣雙響扣! 林郅為場邊俏皮手勢成焦點

▲富邦勇士林郅為。(圖/籃協提供)

▲富邦勇士林郅為單場演出兩次扣籃美技。(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本季轉戰富邦勇士終於展現應有進步幅度,本土長人林郅為22日面對裕隆一戰,上半場就分別演出單手、雙手爆扣美技,更在板凳席因一次俏皮手勢被轉播單位捕捉而引起討論。全場繳出15分、5籃板、2火鍋的林郅為表示,「應該是SBL生涯首度單場兩度扣籃,既然教練給我很大空間,現在我當然是能扣就盡量扣!」

轉戰富邦獲得新任教頭許晉哲重用,林郅為本季表現總算有穩定起色,也不負當年「選秀狀元」的高期望值。此戰面對裕隆,上半場他就兩度演出扣籃表現,最終拿下15分、5籃板、2火鍋,成為球隊大勝的關鍵人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上半場林郅為除了得分表現優異,一次在板凳席的俏皮手勢也被轉播單位捕捉,賽後總教練許晉哲打趣表示,「因為郅為上半場灌了兩次籃,所以才比了一個2的手勢!」

林郅為則說,「現在教練給我很大發揮空間,所以我能扣就會盡量扣,單場兩次扣籃應該也是SBL生涯首次,但今天能夠贏球,團隊防守奏效還是最大主因。」

關鍵字: 林郅為富邦勇士SBL籃球許晉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