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絲男友身分曝光! 「精通5國語」超神

記者許逸群、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艾莉絲22日宣布答應男友求婚,兩人2017年於巴黎認識,雙方進展神速,她從沒公開過男友真實身分,連長相也只有唯一一張側面照,不過據悉,男友是英國外交官,中文名馬培迪,且精通5國語言。

艾莉絲和男友。(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男友是一名英國外交官。(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從未公開過男友真實身分,只用「阿哥」代稱,連臉也是只有一張側面照,據了解,男友是一位英國外交官,中文名「馬培迪」,曾在大陸重慶當過領事館副總領事,1月時在巴黎駐英大使館任職時和艾莉絲相識,兩人預計於2018年夏天或秋天,在台灣、英國兩邊登記及舉辦婚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莉絲要求收時玩具 4歲女兒碎念「不想當灰枯娘」。(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原本就希望新對象會中文。(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事實上,艾莉絲7月就曾表示,雖然和日籍前夫離婚了,但一家3口仍會固定相聚見面,她自己對於愛情也不設限,不排斥再交新男友,只是希望另一半會說中文,「比較能雙向溝通」。如今新對象雖是英國人,但精通包含中文等5國語言,也算是符合她的理想條件。

▲艾莉絲發文鼓勵粉絲。(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看到男友的真心付出很感動。(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曾在臉書上分享和男友的故事,以女孩代稱自己,男孩則是暱稱「阿哥」的男友。2年前她剛離婚,帶著女兒到巴黎打拼,忙著適應新生活讓她沒有時間停下來傷心,雖然身心俱疲,但她始終相信「幸福總有一天會再來臨」。男友在相處的期間,不僅十分疼愛艾莉絲,對她的女兒也視如己出,「教她(女兒)彈琴畫畫,接送她上下學,天冷時帶她添購冬衣,疲累時把她背在肩上,每天講故事給她聽,努力研究怎麼當一個好爸爸。」這一切她都看在眼裡,「他的守候,讓女孩經常感動地紅了眼眶,也默默地尊敬起了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