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諸羅山盃/汐止「大小胖」互褒打擊 一起支持兄弟 

▲諸羅山盃,汐止大小胖、輸球哭哭。(圖/記者楊舒帆攝)

▲諸羅山盃,汐止大小胖。(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嘉義報導

新北汐止排出重量級第4棒與第5棒,讓各隊望之生畏,林崇皓與馬喬澤綽號分別為大胖與小胖,總教練張耀騰稱讚他們運動能力不錯,而且可能球隊福利好,身材「維持」地很好,甚至有更發福的情形。

林琮皓身高146公分,體重56公斤,從4年級上學期開始加入球隊,他對打擊比較有自信,這次諸羅山盃冠軍戰,他在球隊落後時,6局下最後反攻敲出安打帶回1分,還拿下打擊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喬澤身高159公分,他沒有透露具體體重,不過林琮皓在旁邊掐指一算,爆料有80至90公斤。馬喬澤也對打擊比較有自信,兩人有互相欣賞對方的打擊能力,而且都是中信兄弟球迷,林琮皓喜歡跟自己一樣是一壘手的彭政閔,林琮皓的偶像則是林智勝。

總教練張耀騰則認為,林琮皓打球很有鬥志,會展現出想跟對方拚勝負的精神,馬喬澤則是反應能力很好,對比賽掌握度高。

新北汐止本屆殺出重圍拿下亞軍,創隊史最佳成績,不過冠軍戰輸球那一刻,球員全都不甘心地哭成淚人兒,總教練張耀騰認為,這是很難得的體驗,必須跟日本對學習優點,要學的還很多。輸球關鍵是有失誤,也得藉此記取教訓再改進。

▲諸羅山盃,汐止大小胖、輸球哭哭。(圖/記者楊舒帆攝)

▲諸羅山盃,汐止冠軍戰輸球哭哭。(圖/記者楊舒帆攝)

關鍵字: 諸羅山盃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