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挖空裸背開直播 「瘦到穿S號還很鬆」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藝人小嫻和何守正在結婚5周年前夕爆出婚變,再加上姐姐透過私人臉書放話,引發全民議論。她22日開直播會粉絲,一身鮮紅色連身褲裝、尖頭高跟鞋現身,看起來氣色相當好,並透露自己穿S號還很鬆,引來許多網友留言為她加油打氣。

 ►看更多【小嫻、何守正離婚】相關新聞

▲▼小嫻挖空裸背開直播 「瘦到穿S號還很鬆」。(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嫻婚變後首開直播。(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直播中,小嫻身著紅色無袖連身褲裝,胸口開洞、紅紗若隱若現好身材,揚起笑容向網友們打招呼「嗨~我今天有特別特別的打扮,大家有看出來嗎」,很開心,因為最近其實有一陣子沒有開直播,接著一個原地轉身、辣秀挖空裸背,驚艷網友、紛紛留言「好美哦」、「衣服亮點若隱若現」、「小嫻好棒,加油,繼續亮麗的往前走」、「電玩小魔女加油」、「辛苦你了」。

小嫻還說,今天起了一個大早,把自己保養好、上妝後,發現氣色非常地很好,「所以我覺得不管發生任何事,都要穩穩的、漂漂亮亮的」。因為此次直播是受邀分享保養,過程中他開玩笑說「會痛我就不會來了,因為我現在在心痛中」,並透露自己穿得下很S號衣服,而且衣服還蠻鬆的,「這段時間要想辦法愛自己,讓自己保養漂亮一點」。

▲▼小嫻挖空裸背開直播 「瘦到穿S號還很鬆」。(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小嫻「瘦到穿S號還很鬆」。(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另外,小嫻還分享說,女生若想要看起來年輕的話,就是髮髻線長出一些新的頭髮,會很像小baby,可以「減齡」。尾聲時,她相約以後有空會再開直播與粉絲聊天,最後送上一個「紅毯台步」轉身、秀美背下結束直播。

▲▼小嫻挖空裸背開直播 「瘦到穿S號還很鬆」。(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小嫻表示髮髻線新髮,可以「減齡」。(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何守正沉寂了9天突發文曬出健壯二頭肌照片,並直視前方展現魄力,他僅說短短7字:「Just Do It 繼續努力就對了!」像是在為多日婚變風波喊話,不少人為他加油表示兩人感情不用外人置喙,但仍有不少網友留言罵他:「小嫻這麼優秀,被你們家族群糟蹋,還有臉」、「貝勒爺加油!找一個能生滿清貴族的後裔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