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見證自由車競賽興衰 黃文忠宣佈參選車協選手理事

▲▼         自由車選手黃文忠(右一)   。(圖/取自黃文忠粉絲團)

黃文忠(右一)(圖/取自黃文忠粉絲團)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自由車好手黃文忠在個人粉絲團宣佈,將參選自由車協會選手理事,盼為改善選手環境盡一份心力,也提到有感於自由車競賽在國內由盛轉衰的局面,刺激他藉這次國體法上路加入改革一途。

黃文忠在粉絲團撰文提到,近3年,正式的公路賽每年不超過3場,比賽從電子計時變為手動計時,從許多民眾參與演變為一年一場公路賽,加深一般民眾對自由車運動的不了解與誤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是自由車運動翻轉的契機,我希望也能夠參與其中,透過參選選手理事的方式,為自由車盡一份心力。」他在文中提到,期待能刺激單車市場的興起,創造選手、市民及廠商的三贏局面。

黃文忠目前效力高士特車隊,參加過5次環台賽,去年拿下全國自由車錦標賽在公路賽項目摘下冠軍,除黃文忠外,蕭美玉先前也宣佈參選車協選手理事,目前共9位選手(不分項目)投入單項協會選手理事選舉。

關鍵字: 黃文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