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對投球仍有信心 林煜清目標提升均速

▲林煜清。(圖/記者王真魚攝)

▲林煜清、陳鏞基。(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前中信兄弟投手林煜清遭釋出後至今一個多月,12月起展開自主訓練,身體狀況都沒有太大問題,本季球速也有回升現象,他說:「有投出140公里球速,最重要還是提升均速,至少要投出球威。」

林煜清本季傷後復出,賀際出賽37場,在全隊投手群名列3多,戰績5勝4敗4中繼3救援失敗,防禦率6.95,最後一次出賽是9月28日,季後遭到無預警釋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初收到釋出通知,林煜清受到很大的衝擊,事隔一個多月後,他看淡一切,希望眼前的危機能化為轉機:「不管怎樣,就是等待機會,把自己準備好。」按照自己的進度,林煜清沒有跟隨其他人到澳職打球:「前幾年都有傷,今年好不容易打完一整季,需要完整休息一下,主要還是備戰明年為主,按照這樣的進度,開季當然沒問題。」

林煜清對自己投球仍有自信:「身體狀況其實越來越好,均速也有在提高,雖然速度是沒有剛進職棒來得這麼快,但今年球季讓對方揮空率滿高,代表球的轉速、尾勁還不錯,希望可以再提升均速。」

關鍵字: 林煜清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