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看不慣洋基花錢如水補強 大都會老闆「森77」

▲威爾朋避談球團近況。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都會老闆威爾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看著同城的洋基不斷在補強,大都會老闆威爾朋(Fred Wilpon)相當不爽,尤其是洋基交易來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這點徹底惹惱他。不過有媒體爆料,這種類似情況已經見怪不怪了,威爾朋早就看不管洋基很久了。

雖然同樣在紐約,大都會與洋基的經營方式截然不同,習慣揮灑鈔票的洋基今年,依照往例團隊薪資超越1.97億美元豪華稅門檻,已經連續15年繳納豪華稅,累積繳納3.41億美元。大都會則是出名的「節儉」金年團隊薪資僅高出聯盟平均值近200萬,總額約1.55億美元排行聯盟第14。且洋基這個休賽期,還吃下史丹頓剩餘10年2.95億美元中的2.65億美元,明年難逃豪華稅命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ew York Post》記者波瑪(Mike Puma)透露,大都會老闆威爾朋對於洋基這次的補強相當有意見,尤其史丹頓的交易案徹底惹惱了他。威爾朋認為,洋基陣容除了史丹頓之外,艾斯伯瑞(Jacoby Ellsbury)、田中將大手中都還握有超過1億美元以上的合約,對於球隊來說負擔相當大,並直搖頭的說道,「他們這樣的經營模式,絕對不可能維持下去的。」

▲洋基史丹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威爾朋相當不滿洋基吃下史丹頓的天價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威爾朋自1980年就開始入股大都會,並在2002年成為最大股東。去年打進外卡戰的大都會,本季飽受傷兵困擾僅獲70勝92敗,排名國聯倒數第4,不過休賽期補強一直都沒有太大動作,反而先續約總管奧德森(Sandy Alderson),讓球迷相當不諒解。

而波瑪另外補充道,對於威爾朋的憤怒他完全不會感到意外,因為威爾朋早就不爽洋基很久,洋基的任何補強他都看不慣,包括2004年交易來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並在2007年換約10年2.75億美元天價合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洋基大都會威爾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