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後身材「微」走樣 國訓品勢教頭下達瘦身令

▲▼      全國品勢賽照片  。(圖/記者洪偵源攝)

▲國訓隊被教頭下達瘦身令。(圖/資料照/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雖然不像對打選手需要控制體重,但品勢國訓隊最近被教頭李珍鎬要求瘦身,不但加強操練,每個人還訂出體重上限,幾乎比照對打項目。

品勢競賽並不需要過磅,但近來李珍鎬訓練菜單頗重,選手們也明顯瘦一圈,世大運混雙金牌蘇佳恩說,世大運結束後,李珍鎬發現大家都胖了一圈,開始要求大家維持身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原本在49公斤到50公斤之間,世大運後一度吃到55公斤。」蘇佳恩笑說,教練看到大家身材都有點發福,有點看不下去,所以開始要求控制體重。

其實身材走樣,外人看不太出來,但李珍鎬每天督軍,自然發現選手身體變化,且選手均表示,最近教練「操很兇」。

國訓隊不少女將喜歡吃甜食,為了控制體重都只能節制,蘇佳恩也說,雖然維持體重不難,但最痛苦的就是要控制飲食。

維持體重,除了體態影響選手動作流暢度美感外,由於明年亞運要增加「新品勢」,這些套路加入很多跳踢、轉身動作,體重過重也會有影響。

▲▼         城市盃比賽照片    。(圖/記者洪偵源攝)

國訓隊總教練李珍鎬。(圖/資料照/記者洪偵源攝)

關鍵字: 跆拳道品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