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連2年無緣高雄巨蛋 三民複賽仍不缺席

▲▼         三民家商教頭謝玉娟    。(圖/記者洪偵源攝)

謝玉娟。(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高雄報導

三民家商本學年度HBL在資格賽就淘汰,自然無緣在高雄巨蛋以地主身份出賽,不過球員仍支援高中體總擔任工作人員,教頭謝玉娟認為,不論成績好壞,要打出自己該有的內容,展現該有的態度。

自男子複賽改在高雄巨蛋舉行以來,三民連續兩年無緣與會,學校就在巨蛋隔壁,卻只能當觀眾,謝玉娟說,其實資格賽淘汰後,她馬不停蹄參加全運會相關事務,根本沒有時間有情緒上反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這批孩子狀況很好,好到我認為資格賽沒有問題,誰知到了比賽情況不同,小羊哥(能仁教頭林正明)在姥姥盃看到三民的表現,也很疑惑說,這樣的表現怎麼會打到輸掉?」

無緣在巨蛋出賽,三民仍支援12名球員當大會工作人員,和台南的崑山中學以另類的方式參加HBL,其他人則維持正常訓練。

她也告訴球員,機會來了要抓緊,好好表現,現在學長們在巨蛋當工作人員,明年輪到自己時,要好好把握機會,爭取在巨蛋出賽的機會,最好是在場上打球,學弟當工作人員,讓他們有一個憧憬。

關鍵字: H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