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有倫發福撞臉黃國倫! 「寇乃馨認證」親吐變胖原因

2017年12月22日 17:06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柯有倫22日舉行新專輯《飛》記者會,演唱獻給爸爸的歌曲,看到張學友、任賢齊、周杰倫、林俊傑的圈內前輩、友人VCR祝福,忍不住哽咽泛淚,他事後受訪時也透露,看到《飛》MV完成版落淚,「我爸爸過世15年了,沒想到時間過這麼快,他現在不在了,如果他還在我應該還是很幼稚。」今年才敢說自己長大了。

▲▼柯有倫撞臉黃國倫,林明禎站台。(圖/種子提供、翻攝微博)

▲柯有倫撞臉黃國倫,寇乃馨認證。(圖/種子提供、翻攝微博)

記者會上師妹林明禎穿著洋裝站台,還送上應景湯圓,柯有倫被問莫文蔚、安心亞、汪小敏及林明禎誰的分數高?柯有倫先是說莫文蔚100分、安心亞105分、汪小敏106分,另一旁林明禎聽了緊張直說:「那這樣我怎辦!」沒想到柯有倫馬上接話:「妳200分。」講完引起現場驚呼,直讚他很會撩妹。他近日被說撞臉黃國倫,受訪時他笑說:「連寇姐(寇乃馨)都這樣說。」透露因為之前太瘦身體狀況欠佳,為了調身體才進補變胖,「要瘦也可以隨時瘦下來啦。」

▲▼柯有倫撞臉黃國倫,林明禎站台。(圖/種子提供、翻攝微博)

▲柯有倫記者會,林明禎站台。(圖/種子提供)

今年剛好是爸爸柯受良飛越黃河20週年,為此籌備概念專輯紀念爸爸,看到《飛》完整版MV忍不住泛淚,也說以前許多長輩總覺得自己是小朋友,「給我很多鼓勵,我不是他們小孩,到現在還這樣關心我,希望自己很努力,我跟他們說我很努力了。」任賢齊每隔2個月就打給他關心近況,「他會問我有沒有開演唱會啊,有時間一起表演啊」, 一直照顧他。

他先前因為騎車受傷造成椎間盤突出,後遺症影響至今,靠著游泳運動復健,讓全身肌肉放鬆,就連拍攝MV都避免從有點高度椅子跳下,笑說:「我一直很想打給那個『控八控控』的人。」為怕再受傷,現在騎車都特別注意安全。

▲▼柯有倫撞臉黃國倫,林明禎站台。(圖/種子提供、翻攝微博)

▲柯有倫現場演唱歌曲《飛》。(圖/種子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