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肥老虎送男友...雕一天狂冒水泡 「轉身2粒」有專業到

▲木雕。(圖/翻攝自dcard,下同)

▲超萌小老虎。(圖/翻攝自dcard,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耶誕節將至,許多情侶除了吃大餐慶祝,還會準備驚喜給對方。一名女網友就花了一天時間,親自雕出一隻超萌小老虎要送男友,不少網友讚嘆她的好手藝,直呼「收到一定超感動。」

女網友在dcard分享,低成本又誠意滿滿的耶誕禮物,她表示,由於男朋友屬虎,所以決定刻一隻小老虎送對方,「原本的木料是走路貓,硬是改成老虎,還好有成功X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介紹說,現成木料一顆150元,而工具是用600號、1000號砂紙、一把順手的雕刻刀、及顏料,「首先把中線標出來,並決定哪些部分需要削減,然後開始把角修圓,這時得不斷用鉛筆標記臉部細節,以免雕過頭,刻完後用砂紙磨掉稜角,最後上色、加上斑紋,肥肥的小老虎就完成了!」

▲木雕。(圖/翻攝自dcard,下同)

▲這是精隨......。

雕了一天的她手指都冒出水泡,所以只好用透氣膠布纏起來,再繼續上工;女網友也提到,「老虎的山根比較寬、臉比較方,還有貓科動物的精髓,蛋蛋是一定要的。

對此,網友紛紛笑回,「還好你男友不屬龍」、「米開朗基羅?」、「剛做完木雕再看妳的,感覺自己的根本是垃圾了」;還有人感性地說,「這跟窮不窮沒有關係,妳有這樣的心與才藝就最大的寶藏了,用錢也買不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