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用共享倉 男性偷藏不能說的秘密、舊情人物品

共享倉服務Boxful調查,男性愛存舊情人物品、不能說的秘密(圖/業者提供)

▲台灣人使用共享倉都在藏什麼?Boxful任意存調查,女性儲存娃娃公仔、婦嬰用品、紀念書信等3大類明顯高於男性;男性則在儲存書籍、紀念物品、不能說的秘密和舊情人物品等4項明顯高於女性。(圖/業者提供)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共享倉模式讓台灣越來越多人成為倉鼠族,根據Boxful任意存針對用戶進行首次「台灣倉鼠族調查」,發現換季衣物棉被(56.9%)、書籍(39%)、檔案文件(21.1%)、娃娃公仔(19.5)、紀念物品(16.3%)、傢俱家電(16.3%),是倉鼠族最愛藏的6大類物品。整體來說,女性使用比例較高,但男性特別愛藏書籍、紀念物品、不能說的秘密和舊情人物品。

該調查另指出,有超過6成的受訪者自認房間整齊度低,而東西太多、換季需求和家庭型態改變,是使用共享倉的三大原因。到府共享倉Boxful任意存台灣區總經理許仄偉分享,台灣因為居住環境狹窄,房價高,因此越來越多倉鼠族的出現。尤其現代人買得多、買得好,所以東西更捨不得丟棄。

許仄偉表示,特別是現代人,從成年獨立到婚姻的時間越來越長,所以累積越來越多個人物品,一旦進入婚姻或同居的家庭型態改變時,就會有大量的書籍、文件、娃娃公仔和紀念品。Boxful任意存進到台灣市場後,發現訂單平均每個月都以20%速度成長,非常看好台灣對於到府共享倉庫的需求。

BOXFUL任意存被《TECH IN ASIA》評選為「下一個即將帶來技術革命的獨角獸公司」,已完成種子、A和B輪等超過2,610萬美金(新台幣約7億8,000萬元)的融資方案募資,先後獲得包括前財政司司長梁錦松、鷹君集團、中國世茂集團、Arocrest Capital、頂新國際、Lonsdale Capital、金朝陽集團、Vega Properties等頂級投資者入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