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兒懊悔沒關心鐘鉉 自責「我們每次只聊工作...」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SHINee成員鐘鉉(金鐘鉉)燒炭輕生結束27歲生命,21日上午出殯,現場湧入千名粉絲及演藝圈好友們送別,KEY、Amber、秀英、太妍等人也在IG發文悼念,師姐寶兒則是自責每次見面只聊了工作,也無法相信未來無法再見到面的事實,一字一句都表達出懊悔和心痛。

 ►看更多【SHINee鐘鉉自殺死亡】相關新聞

▲寶兒哀悼鐘鉉(圖/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寶兒哀悼鐘鉉(圖/CFP、翻攝自IG)

寶兒21日缺席鐘鉉出殯,晚間在IG發文回憶兩人過去的點點滴滴,想起對方常會到待機室探班,但短短的相處時間中,卻只用工作話題代替了彼此近況,「為什麼比起最近好不好,我們總是聊著怎麼把工作做得更好呢?」想到這裡,讓身為前輩、姊姊的她深覺自己有很多不足之處,也更難把鐘鉉送走。

▲寶兒哀悼鐘鉉(圖/翻攝自IG)

▲寶兒哀悼鐘鉉(圖/翻攝自IG)

「哪怕只有一次,為什麼不說給我聽聽呢...」寶兒自責沒有來得及好好安慰鐘鉉,雖然有再多的遺憾,但她認為對方留下的歌詞及旋律,會留在很多人的記憶裡,也給很多人安慰,「雖然時間很短暫,但活得很帥氣很優秀的藝術家鐘鉉,在那個地方也要繼續做出讓你幸福的歌曲,辛苦了,受很多苦了。」

▲寶兒哀悼鐘鉉(圖/翻攝自IG)

▲寶兒和SHINee(圖/翻攝自IG)

寶兒19日前往鐘鉉靈堂哀悼,當時她臉色蒼白、略顯憔悴,眼眶微微泛紅,似乎仍對鐘鉉離開一事難以接受。不只是寶兒,和鐘鉉情同親兄弟的隊友KEY也寫了一封親筆信,旁邊擺著生日時,鐘鉉送給他的戒指,也承諾會好好照顧鐘鉉的母親和姊姊,「我現在也有些年紀了,當我們再見面的時候,換你對我說聲:『辛苦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