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米克斯屁屁和大腿「緊貼沙發」 主人傻眼:以為自己是人?

▲▼米克斯屁屁和大腿「緊貼沙發」 主人傻眼:以為自己是人?(圖/網友陳思茜提供)

 ▲這姿勢很可以!(圖/網友陳思茜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有些古靈精怪的毛小孩總會做出一些奇妙的動作,話說這坐姿實在太有模有樣了吧!中壢有一隻可愛的米克斯「榮哥」,坐在沙發看電視,但姿勢絕對不是我們想的那樣,照片裡牠竟然學起人類坐椅子,還學得挺像的,屁股緊貼沙發、前腳站著,舉動逗得主人笑哈哈。

飼主陳思茜正在看電視時,餘光瞄到有隻悄悄移動的動物,一看之下原來是榮哥跑來坐沙發,不過這姿勢讓她秒笑翻,榮哥肯定是平常在家看慣主人的坐姿,所以自己偷偷學會了;陳思茜將照片放上臉書社團「米克斯傳奇」與大家分享,並且表示,「牠出頭很多,當自己是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克斯屁屁和大腿「緊貼沙發」 主人傻眼:以為自己是人?(圖/網友陳思茜提供)

▲以為自己是人?

榮哥個性活潑開朗,才不到一歲,就學會坐得人模人樣實在很可愛,但在2、3個月前,牠還是隻浪浪。陳思茜說,「榮哥是我們撿到的,第一天要帶回家洗澡時,結果牠竟然在店裡睡死叫不起來。」因此,牠被家人取了另一個綽號「爛肉弟」,「這孩子超愛湊熱鬧,也喜歡吃東西,每次吃飯的舉動實在讓我覺得很有趣。」

▲▼米克斯屁屁和大腿「緊貼沙發」 主人傻眼:以為自己是人?(圖/網友陳思茜提供)

▲被撿到時可能是太累,一睡就叫不醒,像一團爛肉似的,所以綽號取為「爛肉弟」。

照片一PO出,許多網友在底下做出回應,「爛肉弟~你可以好好坐著嗎?我會被你笑屎餒」、「怎麼這麼可愛~超想抱牠的~!」、「我家歐巴也是,叫牠坐好,給我坐這樣」、「好可愛的坐姿哦」、「牠等等拿筷子夾肉了...」、「一樣!乖乖,坐下~牠給我坐這樣」、「超可愛的啦!」。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狗狗米克斯沙發坐姿椅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