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大=脾氣好?男生認證準 大奶女揭「崩潰真相」:從小被笑到大

巨乳擺桌不稀奇 C奶正妹這樣掛才有心。(圖/取自個人臉書)

▲台灣女性目前罩杯以C、D為最大宗。圖為網路正妹龔映璇挺32C美乳。(圖/取自個人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性胸部的大小和脾氣好壞有關係?近來有男網友提出一項特殊理論,認為胸部越大的女生在情緒控制上明顯更好。論點一出,引來兩派人熱議,男性認同此一見解,但也有不少女孩持否定態度,該理論更讓許多大胸女孩出面,控訴成長過程中遭遇的霸凌,或許久而久之影響了個性。

男網友日前在PTT女孩板(WomenTalk)發文,分享了自身周邊的觀察,得出了一項有趣結論,「胸部越大的女生脾氣越好」。他說,最近發現大胸部的朋友脾氣似乎都很好,推測可能和荷爾蒙有關,像是男性荷爾蒙容易讓人脾氣衝動、暴躁,「那些變性的人都說很明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那麼反過來看,胸部大的女性可能代表女性荷爾蒙分泌特別旺盛,於是他下了一個大膽的註解,卻不敢太肯定,決定和眾多女網有請教,「女性荷爾蒙分泌旺盛->脾氣好這樣嗎」?

文章貼上網,獲得一些網友的認同,多數是男性,直說胸部大小脾氣有差,「說真的,出社會久了觀察是這樣」、「是真的,認識的飛機場脾氣都不怎麼好的感覺」、「難怪肥宅們脾氣都很好」、「有容奶大,懂?」「前任E奶脾氣超好的,老婆是B奶,裝不下荷爾蒙就常爆炸」、「是胖子脾氣好吧」。

曾之喬、謝欣穎、張景嵐內衣代言走秀-曾之喬(圖/記者周宸亘攝)

▲藝人曾之喬秀D奶美波。(圖/記者周宸亘攝)

不過,許多女網友持否定的態度,覺得根本是無稽之談,「沒有這回事,我媽脾氣超級差」、「我前任的姐姐F cup,只要生氣就摔東西」、「是男生對非正妹小胸女沒包容心才會這麼覺得吧」、「女人的身材長像=男人的包容力」、「我胸部越長越大脾氣越來越差哈哈哈,夏天胸部很熱還容易腰酸背痛每次脫內衣都紅紅的勒痕,身體不舒服脾氣就更差了」、「是你對大奶的包容力高好嗎,喜歡大奶就說。」

此外,不少大胸女決定站出來,揭開學生時代殘酷真相,大奶反而飽受歧視和霸凌,「大胸通常發育快,比同儕大隻,國中高中被同學叫乳牛,我恨那些男生一輩子」、「因為胸部大從小被嘲笑,培養出能夠忍耐的個性......國中男生真的會給發育好的女生取各種性暗示綽號,每天都很自卑」、「小時候被笑胸大,長大換我笑你們沒胸」、「從小被笑到大,直到出社會才沒人亂取胸部相關的綽號。」

怎樣的胸部算大呢?內衣廠商奧黛莉3年前指出,全台灣C罩杯以上款式銷售超過70%,其中C罩杯賣最多,其次是D罩杯,看得出近年女性罩杯與胸圍快速成長,可能和營養充足有關,發育明顯更好。奧黛莉公關解釋,10年前內衣主流為70B,現在則是75C;黛安芬公關表示,台灣女性罩杯有往D至F移動的趨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