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過世才想通「我要娶詠嫻」 艾力克斯淚眼:一生遺憾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演藝圈銀色夫妻艾力克斯與李詠嫻已相伴22年,感情恩愛如昔,不過他坦言年輕時總想著,要買了車、買了房、有經濟基礎再結婚,直到拖到媽媽癌症過世後,朋友在旁點醒,他才驚覺應該要把握最愛的人,後來也證明這是個對的決定,只是最讓他遺憾的,還是沒能讓母親看到他成家。

艾力克斯。(圖/翻攝自Youtube/一袋女王)

▲▼艾力克斯沒有讓媽媽看到結婚成家,是他一輩子的遺憾。(圖/翻攝自Youtube/一袋女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力克斯。(圖/翻攝自Youtube/一袋女王)

艾力克斯日前在《一袋女王》上透露,母親曾一直詢問「什麼時候要結婚」,但他一直覺得還年輕,想等經濟基礎穩定了再說,但後來媽媽罹患癌症,沒多久就離開人世了,在媽媽去世的那一瞬間,對於婚姻他才突然想通,「我這輩子最後悔的一件事,是我沒有讓媽媽看到我結婚…為什麼我在等,我在等什麼?」說到此他已眼眶泛紅,主持人曾國城也忍不住上前擁抱。

艾力克斯。(圖/翻攝自艾力克斯臉書)

▲艾力克斯後悔沒再早一點結婚。(圖/翻攝自艾力克斯臉書)

除了媽媽過世之外,艾力克斯某天碰到一位尊敬的學長,問他:「What are you waiting for?(你在等什麼?)她已經是個100分的人,你不要讓她走。」他說工作還沒穩定、房子還沒買,對方接著回問:「這個跟你婚姻有什麼關係?你越快結婚,你想得到的東西也會越快得到,因為有一個人支持你。」聽完這番話,過了半年他就向李詠嫻求婚,「結完婚後,我感覺我浪費了4年。」婚後他發現以前認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所以如果有機會重來一次,他希望能夠早一點結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