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林志傑僅上場2.5分鐘 廣廈豪取5連勝拿半程冠軍

▲林志傑。(圖/CFP)

▲林志傑雖然只上場2.5分鐘,廣廈仍取勝。(圖/CFP)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CBA第19輪比賽,廣廈客場迎戰飽受傷勢困擾的北京,林志傑此役僅上場2.5分鐘沒有貢獻,倒是劉錚和洋將福特森(Courtney Fortson)合砍35分,終以103比97奪下五連勝,以15勝4敗問鼎「半程冠軍」。

此役廣廈從開局就取得領先,第二節福特森更是頻頻進攻拉開比分差距,不過第三局北京反攻,洋將漢米爾頓(Justin Hamilton)快攻,率隊打出一波12比6漸漸追平,不過末節卻後繼無力,遭到廣廈反超,以6分之差吞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廈此役得分方面,福特森貢獻23分9籃板10助攻,本土球員胡金秋則拿下25分12籃板全隊最高,而劉錚也砍下12分5籃板,倒是林志傑雖然先發上場,但2.5分鐘就被換下場,沒有特別貢獻。

▲林志傑、劉錚。(圖/CFP)

▲劉錚。(圖/CFP)

CBA例行賽一共進行38輪賽事,而廣廈在第19輪賽事奪勝後,目前以15勝4敗暫居聯賽第一外,也取得半程冠軍,不過歷來半程冠軍卻很少有拿到總冠軍的隊伍,因此廣廈主帥李春江認為,這個冠軍沒什麼,「排名只是暫時的,每場比賽變化很大,所以我們還是做好自己該做的,擺正自己的心態。」

其他台將方面,新疆對上浙江,李學林替補上場2.4分鐘貢獻1籃板,新疆以108比121吞敗;同曦對上山西,周儀翔替補上場32分鐘,貢獻9分2助攻,助同曦以115比104奪勝;北控楊敬敏先發31.5分鐘砍12分7籃板3助攻,但北控仍以105比121吞敗。
 

關鍵字: CBA旅外台將林志傑劉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