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遭酸「用生病小孩」炒作 小S中英夾雜幫回嗆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侯佩岑與證券公司副總裁黃柏俊結婚6年,育有2子Ian和Ethan,小兒子在出生時被診斷出患有ABO新生兒溶血症,經常嚴重貧血,出生約4個月已經3度進出加護病房,讓她非常心疼。不過她近來重新復出工作,沒想到卻被酸民狠酸,用小孩炒作,對此好姐妹小S也看不下去了,並在21日晚間分享一段影片力挺。

▲侯佩岑被酸,小S幫忙回嗆。(圖/翻攝自侯佩岑、小S臉書)

▲侯佩岑被酸,小S幫忙回嗆。(圖/翻攝自侯佩岑、小S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在臉書上上傳一段影片,只見她眼神迷離,雙頰明顯泛紅,似乎剛喝過酒,她在影片中以中英夾雜的說話方式透露,已經2年沒有見到好姐妹侯佩岑,但是日前看到對方上節目的網路直播,原本想留言稱讚好姐妹非常漂亮,但是一看到部分網友的留言,「為什麼妳小孩生病,妳還在這邊」,讓她非常傻眼。

▲侯佩岑被酸,小S幫忙回嗆。(圖/翻攝自侯佩岑、小S臉書)

▲小S露出傻眼神情。(圖/翻攝自小S臉書)

隨後,小S也忍不住替好姐妹打抱不平,指出侯佩岑其實非常重視自己的小孩,但是身為一名工作女性,是有需要出來,而且侯佩岑參與的活動,是具有公益性質的,是在幫助其他小朋友的活動,下秒她忍不住嗆酸民,「所以我覺得大家的Question(問題)可不可以再聰明一點,不好意思我現在是有點茫了,所以我講話就是比較直接,你們這種Stupid Question(蠢問題)可不可以不要問?」要大家不要互相攻擊,要互相鼓勵。

▲侯佩岑被酸,小S幫忙回嗆。(圖/翻攝自侯佩岑、小S臉書)

▲侯佩岑看到小S力挺自己非常感動。(圖/翻攝自小S臉書)

侯佩岑聽完好姐妹的鼓勵,也忍不住眼眶泛淚並表示,「不會有任何的媽媽爸爸會要拿自己的小孩來炒新聞,所以大家就是不要想太多,我們就是有工作,面對鏡頭的時候要快樂。」沒想到一說完,小S依舊不改調皮個性,對著鏡頭大唱《舞女》以及聖誕歌,讓一旁的侯佩岑笑翻。

不少網友看了該段影片後,也紛紛在底下留言鼓勵,「我在直播當下,也覺得侯佩岑願意站出來,讓大家知道罕見疾病的重要性、產檢的重要性,是非常有勇氣的」、「兩位媽媽都非常棒」。

▼小S分享影片力挺好姐妹。(影片取自小S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