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歲奶奶粉絲病了 胡歌「跪趴地簽名」暖炸!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胡歌因為《琅琊榜》再度翻紅,3月選擇緩下工作腳步,宣布暫時離開演藝圈休息進修,讓粉絲超級想念。他最近回歸螢光幕前,忙於新電視劇《獵場》的宣傳,日前參與《如夢之夢》5周年紀念活動時,得知有位89歲的老奶奶病了不能來,便直接「跪趴在地上」給對方簽名,暖舉在網上引起討論,登微博熱搜。

▲▼89歲奶奶粉絲病了 胡歌「跪趴地簽名」暖炸!。(圖/翻攝自《獵場》微博)

▲胡歌暖舉被讚爆。(圖/翻攝自《獵場》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天活動結束後,胡歌台下見到資深女演員盧燕、在兩人攙扶下走過來,細心撿起前方地上的紙杯,怕對方踩到會受傷。接著他右手撐著舞台、一鼓作氣帥氣了上去,下秒被粉絲叫住,為了聽清楚對方說話,他便單膝跪聆聽。

▲▼89歲奶奶粉絲病了 胡歌「跪趴地簽名」暖炸!。(圖/翻攝自芒果撈娛樂微博)

▲胡歌撿起地上紙杯。(圖/翻攝自芒果撈娛樂微博

▲▼89歲奶奶粉絲病了 胡歌「跪趴地簽名」暖炸!。(圖/翻攝自芒果撈娛樂微博)

▲胡歌手一撐躍上舞台。(圖/翻攝自芒果撈娛樂微博)

接著粉絲拿出一本書,對胡歌說「我媽媽是一名癌症患者,很喜歡你,希望你能寫句話鼓勵一下她」,下秒胡歌直接跪趴在地,在書上寫下祝早日康復。見胡歌跪地簽名,粉絲忍不住哭著說「你要好好的,好好的」,胡歌則回答「好的,好的!」

▲▼89歲奶奶粉絲病了 胡歌「跪趴地簽名」暖炸!。(圖/翻攝自芒果撈娛樂微博)

▲胡歌跪趴地簽名。(圖/翻攝自芒果撈娛樂微博)

胡歌的暖舉在網上被讚爆,許多網友紛紛回應「胡歌一直這麼暖」、「記得以前有粉絲去探班,其中一位粉絲突然月經來、小聲問同伴有沒有衛生棉,結果被胡歌本人聽到了,立馬幫該粉絲問身旁化妝師有沒有」、「胡歌真的超级暖了,而且也绅士」、「記得他曾說過,他覺得偶像意義很大,因為她是很多人的榜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