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小學後就沒參加升旗典禮 世大運金牌元旦受邀很緊張

▲▼        世大運品勢國手李晟綱     。(圖/記者洪偵源攝)

世大運品勢混雙金牌李晟綱、蘇佳恩受邀參加元旦升旗典禮。(圖/資料照/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高雄報導

明年的元旦升旗典禮,將邀請5名世大運金牌選手參加,包括舉重郭婞淳、體操鞍馬李智凱、跆拳道品勢李晟綱、蘇佳恩以及滑輪溜冰楊合貞,讓他們是既期待又緊張。

世大運在跆拳道品勢混雙奪金的李晟綱說,以前參加過元旦升旗典禮,但是是在會場外圍,這次要站在管制區域內,感覺很不一樣,因為要早起,怕遲到打算跨完年就不睡覺等參加升旗典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升旗典禮對蘇佳恩來說,已經是年代久遠的事情,她表示小學三年級後,就沒參加過升旗典禮,「要很早起,有點緊張,而且是一輩子難得的機會,我想我該練練唱國歌的能力了!」

李智凱也是從小學之後,就沒參加過所謂升旗典禮,元旦升旗典禮非常不一樣,他也當做是一個難得的經驗,體驗不同的場合氣氛。

▲▼             體操國手李智凱。(圖/記者洪偵源攝)

▲李智凱。(圖/資料照/記者洪偵源攝)

關鍵字: 世大運李智凱李晟綱蘇佳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