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愛鬼鬼同樂會》VIP pass限量只在這! 星光雲APP獨家限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敲愛鬼鬼見面會 。

鬼鬼斥資800萬發行最新單曲《Knock Knock Knock》,從企劃、服裝、宣傳全都一手包辦,就是為了讓大家看見她在音樂上的努力。鬼鬼也一口氣接下年末3大演出,包含新北耶誕、台北跨年、台南跨年,讓粉絲超驚喜!為了回饋廣大支持她的粉絲們,主動發起製作限量版明信片250組,12月30日將於板橋大遠百舉辦《敲愛鬼鬼同樂會》,現在只要到星光雲APP參加活動,就有機會入場購買限量明信片,鬼鬼還會親自幫你簽名唷!

►我要參加【鬼鬼同樂會入場Pass!】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鬼鬼黏TT音樂節彩排4G包直播。(圖/記者周宸亘攝)

《敲愛鬼鬼同樂會》在跨年前先做暖身,邀請大家一同來嗨翻現場!當天除了會表演《Knock Knock Knock》外,還會跟粉絲們一起互動玩遊戲,獲勝者有機會獲得鬼鬼精心準備的禮物以及加碼親密互動唷!想擁有超限量鬼鬼明信片的粉絲們,趕快去星光雲APP側欄參加《鬼鬼同樂會入場Pass!》完成問答吧!

▲星光雲app鬼鬼側欄活動。

==== 《鬼鬼同樂會入場Pass!》  送你到現場與鬼鬼近距離互動 ====

◎活動時間:為回饋粉絲延長至12/27(三)23:59止

◎活動辦法:

1.下載星光雲APP,到左側邊欄參加《鬼鬼同樂會入場Pass!》活動

2.參加活動回答鬼鬼相關問題,即有機會購買明信片套組,一人限購三組(活動當天僅限有購買明信片的粉絲入場)

◎得獎公布:12月28日(四)12:00公布於本活動頁面

◎得獎獎項:鬼鬼限量明信片購買資格+《敲愛鬼鬼同樂會》入場資格(鬼鬼會現場簽名唷)

◎領獎方式:

1.得獎者需於12月26日(二) 15:00前私訊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回覆是否參加《敲愛鬼鬼同樂會》提供身分證字號後4碼、真實姓名、手機號碼,並同意ETtoday合理使用個人資料於活動之用。

2.領獎方式:請於活動當天攜帶身分證至現場核對身分。逾時將喪失得獎資格,票券作廢處理;若無法領取者,則視同放棄。

《敲愛鬼鬼同樂會》活動資訊 :

◎活動時間:12月30(六)15:00 - 16:00   (16:00開始簽名)

◎活動地點:板橋大遠百 9F(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

◎活動規則:

★活動當天以得獎粉絲入場為主,入場時間為13:00-14:40依到場先後順序排隊入場。
(明信片一人限購3組,每組明信片售價199元,請於12/30到現場繳費)

★因活動時間有限,以不影響粉絲權益,活動現場只限簽明信片,敬請見諒!
備註:限量明信片250組,如欲到現場購買的粉絲請提早到會場,如明信片未售完,視現場情況候補入場名額,希望大家共襄盛舉可以來現場圍觀助陣!

得獎名單:

吳佩雯
黃翊榕
翁筱嵐
張湘琪
陳惟琳
黃紫涵
陳芳菁
葉姵伶
王風順
chong sze nar
李世豪
韓詩虹
連品茹
張綾湘
蔡卉羚
張雅婷
彭武緝
劉建雨
黃于庭
張軒宇
陆盈彤
吳郁儀
江娣亞
李庭睿
胡舒尹
鄭俊麟
謝雨存
許薰元
磨禹彤
陳品妘
黃鴻評
陳韋如
林曼絨
吳昭萱
磨奕樺
李允薰
陳玉欣
廖小綾
詹蘋安
林書弘
林俐琪
林莉紋
李冠儒
洪詩晴
林鈺涵
翁筠筑
林俐琪
林依婷
林依宣
張凱婷
李松霖
張綾琪
許祐寧
石惠妮
蕭婷予
陳靜慧
chong hon moon
莊惠婷
陳奕蓁
侯佳妏
王嘉綾
☆注意事項:
1. 得獎粉絲若當天臨時有事無法參加,即取消資格提供給現場粉絲購買!
2. 凡參與本活動者,視同已詳閱且同意本活動之相關辦法與注意事項,若有違反之行為,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加及得獎資格,且對破壞活動之行為保有相關權利。
3. 參加活動者所填寫之資料需為真實且正確,且非冒用第三者個人資料。若經檢舉資料不實或不正確,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加、購買資格。若導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或核對身份者,將視同放棄購買資格。
4. 如參加活動過程中因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所致之服務停止或中斷,主辦單位不負責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不得因此異議。
5.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