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拼經濟沒半步 李明賢:政治鬥爭一堆奧步

▲▼蔡英文媒體茶敘。(圖/記者翁嫆琄攝)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翁嫆琄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19日清晨6時36分在家裡用臉書直播,看見法務部調查局人員和警方持著法院的搜索票要求開門,經過檢調和調查局的訊問後請回,此事引發外界熱議。國民黨發言人李明賢表示,拼經濟沒半步、拼政治鬥爭一堆奧步,這就是總統蔡英文。

李明賢表示,透過司法鬥爭前總統馬英九、透過《黨產條例》、《促轉條例》來清算修理國民黨、還有搜索新黨發言人的家,難道,這些都是和解共生?神隱小英不是甚麼都沒做,而是政治鬥爭做太多了,人民不是傻瓜。

對於前總統馬英九,被網友「野生捕獲」在高雄原鄉牛肉麵用餐。李明賢表示,阿扁、蔡英文會如此親民嗎?有大廚、喝紅酒的蔡總統,離人民愈來愈遠了;想想蔡英文、想想馬總統,差別有多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