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太養眼!宮能安「1男戰3人」 BL男男吻激情床戰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躍演劇團推出十年大戲《Daylight》,導演曾慧誠大膽啟用新人宮能安擔綱男主角,「從宮能安的身上,我看到了演員的韌性,而且他本身是表演科系出身,擁有非常棒的表演技術,讓我非常驚艷,加上擁有陽光般的氣質,非常符合男主角特性。」

▲《Daylight》宮能安。(圖/躍演劇團提供)

▲宮能安(後)與高華麗。(圖/躍演劇團提供)

宮能安首次得知要在中文原創音樂劇《Daylight》中擔任男主角,真的自己都嚇壞了。他暑假人在美國工作,得知回台後,拍攝主視覺要脫上衣,加上戲中也有床戲,本來放肆享用異國美食的美夢立刻幻滅,每天回到房間開始做簡略運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aylight》宮能安。(圖/躍演劇團提供)

▲宮能安與高華麗演出床戲。(圖/躍演劇團提供)

宮能安回台後立刻花錢下載健身軟體,照課表運動,每週四次,三不五時跑游泳池,連飲食上都做了調整。「通常三分鐘熱度的我,沒想到這次真的持續了4個多月,連我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

▲《Daylight》宮能安。(圖/躍演劇團提供)

▲宮能安與高華麗上演男男吻。(圖/躍演劇團提供)

戲中要跟男生接吻,而且近距離在觀眾眼前演出床戲,心情特別很緊張,還穿上兩條內褲,做足保護措施,以免春光外洩。這次在劇中加總起來親了三個人(兩男一女),他說道,要親高華麗是真的滿緊張的,「畢竟他是我以前看戲很喜歡的演員,沒想到有一天能夠跟他同台演戲,覺得自己很幸運。」

演出第一場回家後,躺在床上回想首場的心得,宮能安由衷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自己的人,因為它豐富情感成了最好的利器。他曾經一度很低迷,覺得自己會毀掉這個角色,很慶幸是導演和各夥伴都很有耐心的陪伴他探索,幫助他解決自己的表演上與情感上的問題,也讓他在這近半年來的排戲歷程高潮迭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