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歌手遭轟虐狗!承認用「帶刺+電擊項圈」當街電愛犬

2017年12月21日 23:08

▲▼鄭俊弘遭網友砲轟虐狗。(圖/翻攝自鄭俊弘臉書)

▲鄭俊弘遭網友砲轟虐狗。(圖/翻攝自鄭俊弘IG)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34歲香港歌手鄭俊弘日前遭批虐狗,女友何雁詩還被指逼人棄養,為此雙雙發長文澄清,同時承認為了訓練愛犬Riley,使用了帶刺狗鍊。不過他的說法仍未平息風波,近日又被周刊爆出對狗使用電擊項圈,21日現身活動記者會時再次出來回應!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鄭俊弘和何雁詩出席頒獎禮記者會,鄭重說「我沒有虐狗」,有關周刊爆料,則承認為Riley裝上微量電流的項圈,原因是愛犬是流浪狗,情緒會有不穩定的時候,「有幾次真的衝出馬路,差點被車撞了」,而電擊項圈會發出震動,提醒狗兒不要衝出馬路。

▲▼何雁詩驚爆逼男友鄭俊弘棄養小狗。(圖/翻攝自何雁詩臉書、鄭俊弘IG)

▲鄭俊弘曾發文澄清,使用帶刺狗鍊是因為訓練師建議,現在又認使用過電擊項圈。(圖/翻攝自鄭俊弘IG)

鄭俊弘表示領養狗兒4年多,「我是第一次養狗,因為我沒有知識和能力和牠溝通,所以交給訓練師」,日前使用帶刺狗鍊畫面曝光,觸怒許多愛狗人士及保護動物單位。對此他不但發文澄清沒有虐狗,也說半年前已經沒有再使用帶刺狗鍊,曝光的畫面是舊影片。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